close

堅持自己的目標,然後去完成

剛起頭一定會比較困難,但是適應期過了就會海闊天空

相信自己、培養自己、拋下抱怨悲觀的苦臉,積極努力做事

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,必先苦其心智,勞其筋骨,餓其體膚。

拿破崙說:『一個人能飛多高,並非由其他因素決定,而是由他的心態所致,假如你對自己目前的環境不滿意,想力求改變,則首先改變你自己』

看了勵志書籍,整個心靈有了慰藉

書真的好重要阿~

 

短短地三個禮拜裡,沒想到會如此的漫長...如此的度日如年...

心頭千思百緒、拉肚子~想過好幾種方向...

但是有了決定,現在我才能因此改變

當自己思想變積極的時候

當已經盡人事聽天命的時候

當有一點點方向的時候

運就會來了,也很慶幸它來了

而我也希望能夠穩定的做下去,並且好好進修自己

 

感謝迷惘的時候,給我安慰的妳,還有給我鼓勵的你們

我會加油的!大家一起加油!

愛你喔

 

魚介跟陶板屋~我來了!

伊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helia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